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前珍貴節目單 見證五月天世界來臨

五月天將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即將在3月29日慶祝成軍20週年,今天一張20年前在大安森林公園珍貴的演出節目單曝光,當時五月天被形容比「蘿蔔腿」還無聊,如今已是台灣超級天團,挖出節目單的小應說:「今日是五月天的世界!」

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應蔚民,曾以電影《海角七號》中「水蛙」角色聞名,今天他挖出20年前和五月天等樂團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演出的節目表,頗有感觸地寫道:「20年前的表演rundown、有沒有看到兩晚壓軸團?老實說、我當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舞台旁看五月天還比蘿蔔腿無聊、我也覺得我能撐起一片天。」

五迷看了別激動,因為小應接著說:「可市場告訴我、今日是五月天的世界、沒什麼好可惜的。如果你反對市場、可是會鬧出不少笑話喔(不怕來戰)。」

小應所指的「蘿蔔腿」是指「Dribdas蘿蔔腿樂團」,1997年3月29日,五月天獻唱時段是晚上8點10分到8點40的普通時段,壓軸則是夾子電動大樂隊,但20年的轉變,五月天一步一腳印,用歌曲、樂團精神感動無數歌迷,已成為台灣天團。

五月天20年前參與野台開唱的節目流程表曝光。(翻攝自應蔚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