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後藤真希喜迎2寶 曬母子合照超Q

後藤真希昨晚順利生下第2胎,迎接男寶寶誕生。(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前年12月生下寶貝女兒升格當媽,去年10月她再宣布懷胎5月,日前還在網誌曬孕肚,湧進大批網友替她加油打氣。今她透過網誌宣布喜訊,表示已在昨天晚上6點14分順利生下健康男寶寶,並po出母子倆溫馨合照,眼神中盡是為人母的喜悅。

真希表示,雖然她有生產經驗又是第2胎,卻比第1胎花了更多時間,「不論精神還是體力都相當辛苦,再次體會到每次生產都是不一樣的狀況。但神奇的是,當聽到孩子哭聲,那些辛苦和眼淚在轉眼間都變成幸福的時光。忍耐陣痛的時候,我會時不時就看一下網誌留言,得到不少力量,真的很感謝大家

真希所屬經紀公司則透露,到4月底前會先休養身體,等到5月視身體恢復狀況,再決定是否回歸演藝工作。

後藤真希昨晚順利生下第2胎,開心在部落格po出母子合照。(翻攝自後藤真希部落格)後藤真希日前在網誌大方曬出9月孕肚。(翻攝自後藤真希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