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429登台創紀錄 台粉10分鐘掃光5500張票

孔劉見面會門票今開賣5500張門票10分鐘便宣告秒殺。(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7歲的南韓男星孔劉出道16年,日前宣布將於4月29日首度在新莊體育館舉辦見面會,今中午11點見面會門票開賣,5500張門票在10分鐘內便宣告售罄,刷新韓星單人單場在台見面會動員人數最多人新記錄。不少沒買到票的粉絲也扼腕直呼:「一點進去就秒殺」、「沒買到,好想哭!」


孔劉10年前以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走紅亞洲,近年主攻大銀幕,代表作包括《熔爐》、《屍速列車》等片,近期他以新劇《鬼怪》暌違4年重返螢光幕,靠著王牌編劇金銀淑替他量身打造的「金信」一角,接力「劉大尉」宋仲基晉升全民情人,而孔劉此次登台,也引起各方關注,見面會主持人已確定將由黃子佼擔任,令成功搶票的粉絲期待不已。

此外,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ibon售票系統將於12點釋出未成功交易的票券,對於有不少向隅粉絲請願加場,超級圓頂透露目前暫無加場計畫;《鬼怪》完整劇集現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並預計於暑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