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警告雙性戀身份會毀事業 強哥前妻翻白眼打臉眾人

在2010年就出櫃坦承是雙性戀的安柏赫德,透露不少人都曾警告她事業會因此被毀。(翻攝自EL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在去年因鬧出驚人家暴醜聞,拿出700萬美元(約台幣2.2億元)火速與小自己23歲的前妻安柏赫德達成離婚協議,雙方正式恢復自由身。而在2010年與當時女友塔西亞(Tasya van Ree)一同出席反誹謗男女同性戀聯盟(GLAAD)25週年紀念日,正式公開出櫃、坦承自己是個雙性戀的安柏赫德,在與強哥離婚後,便不斷以自身經驗來鼓勵廣大女性族群,最近她也透露自己在當時被許多人警告事業可能會因此毀於一旦,不過自己仍繼續拿到不少優秀角色,要來打臉這些人的說法。

安柏赫德(左)已在去年跟強尼戴普(右)離婚。(翻攝自E!Online)

 

根據《People》報導,安柏赫德23日在紐約舉辦的「Pride & Prejudice Summit」活動上,透露:「這(出櫃坦承是雙性戀)真的影響了我的事業,一切都很艱難、很不簡單,我是當時唯一一個這樣做的人,也因為過去從來沒有人做過過這樣的事情,所以一切就理所當然變得十分困難。」不少導演當時也質疑身為雙性戀者的安柏赫德沒辦法演出浪漫的直女角色,認為這一切將毀了她的事業,但安柏赫德從未覺得自己的演藝事業會因此結束,「我當時翻了個白眼,然後說:『等著瞧』」,事實也證明她確實做到了,不僅沒被踢出好萊塢,更拿下不少戲份吃重、頗受關注的角色,不認為自己的性向會影響到工作能力。

安柏赫德後來憑藉拿下不少受矚目的角色,來反駁那些認為她會因雙性戀身份毀掉事業的人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