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國中時長這樣 網友崩潰:發生什麼事…

三上悠亞外型誘人。(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身材姣好、外型甜美,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但近日有網友PO出她13歲、15歲時的照片,讓人驚呼「15歲也劣化太快了吧,發生什麼事」。

三上悠亞身材姣好。(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稍為素顏的三上悠亞。(圖取自PTT)

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三上悠亞素顏的模樣,並貼出她IG中的「素顏」,可以發現雖然不若平時美豔,但仍可說是清秀佳人。接著有網友回文,貼出三上悠亞13歲與15歲的照片,當時仍叫做鬼頭桃菜。

13歲的三上悠亞。(圖取自網路)

15歲的三上悠亞。(圖取自網路)

照片中的三上悠亞讓網友直呼差太多,「你叫大家的硬碟情何以堪」,更有網友質疑她整形,「她如果跟以前長得一樣還可以拍片嗎」。但也有許多網友力挺,認為「13歲這樣正常吧」、「原po是不是沒看過國中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