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天天摸半裸孔劉 黑人吃醋竟出這招

黑人與孔劉拚了,把自己的裸體照印成手機殼。(翻攝自臉書)〔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最近迷上「鬼怪大叔」孔劉,之前還用了孔劉半裸的手機殼,撂話:「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到手。」惹得老公黑人大吃飛醋,po出自己的露股溝全裸照示威,跪求網友幫他P成手機殼,結果真的有廠商推出了,讓范范哭笑不得。

范范昨在臉書曬黑人的專屬手機殼,直呼:「我 無言以對.....真的....服了你了.....犀牛殼廠商。」網友全笑翻,她乾脆玩起大放送,徵求網友留言「用丈夫裸照當手機殼的理由為何?」、「最有理的我就送給他」。

范范之前拿孔劉的半裸照手機殼,讓黑人吃醋。(翻攝自臉書)網友的回答包山包海,包括「能降低用手機的慾望,減少低頭的時間」、「不爽的時候可以摔手機」、「不爽的時候就直接打他的屁股」、「拿來避邪保平安」等,瞬間歪樓。

還有人笑虧:「辛苦范范了」、「強迫症!!非用他的不可」,並求范范用了手機殼後,一定要拍照上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