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兒子叫母老虎 賈永婕規定以後要叫...

賈永婕出席防曬乳記者會。(VALMONT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鐵貴婦」賈永婕今天出席瑞士保養品牌VALMONT無齡美妍防曬乳記者會,對防曬十分堅持的她,表示夏天常帶孩子到戶外運動,皮膚容易曬得比較黑,但注重防曬且每天固定補充維他命C,因此儘管膚色較黑,但完全沒有曬斑。

賈永婕出席防曬乳記者會。(VALMONT提供)

不但如此,小孩去夏令營,她也會要求他們包包裡一定要備妥防曬產品,等他們結束活動返家後,甚至會檢查瓶裡用量剩多少,確保孩子有乖乖使用,她說:「主要不是為了美,而是保護肌膚不要受傷。」也因為全家人都喜愛戶外運動,防曬商品的使用量也相當大。

提到兒子日前寫功課時,雖然把賈永婕畫成超人,但是照樣造句形容媽媽像什麼呢?竟然回答「兇猛的老虎」,她笑著表示,當時便跟兒子講:「以後遇到這種問題,要寫說媽媽是世界是最美麗且身材最好的巨星。」

賈永婕出席防曬乳記者會。(VALMONT提供)賈永婕出席防曬乳記者會。(VALMON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