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幼婷帶兩娃壓力大到廁所偷哭 體貼老公寧分房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幼婷今天出席德國知名嬰幼兒護膚保養品牌貝臣正名記者會,這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亮相,她透露兒子剛滿月時,因為同時要帶2個小孩,讓她手足無措,心情時常莫名感到低落,語出驚人自爆曾哄完小孩睡覺後,自己會默默掉眼淚,但卻不敢哭出聲,因為怕被小孩聽到,也曾躲在廁所偷哭,但渲洩完情緒之後,走出廁所便又沒事了。

周幼婷站台嬰幼兒護膚產品。(記者趙世勳攝)

周幼婷和藍正龍結婚後,接連生下女兒「小籃球」和兒子「藍小弟」,162公分的她,第一胎曾因為太累從體重46公斤瘦到41公斤,今天她在記者會上氣色看起來不錯,但也只有45公斤。問到最近被爆出患有產後憂鬱,她坦承生完第二胎之後,心情起伏真的比較大,但不至於發飆或抓狂,她說:「我有去問過醫生,他說這是正常的情緒,還不算是產後憂鬱。」

周幼婷站台嬰幼兒護膚產品。(記者趙世勳攝)

為了讓在外辛苦工作的藍正龍有好的睡眠品質,周幼婷選擇與老公分房睡,自己獨自照顧兩個小孩,即便再累也不會去打擾老公休息,但也曾經有過因為小孩半夜哭鬧太大聲,被吵醒的藍正龍出來關心狀況,並且幫忙哄小孩睡覺。

問到是否想再接再勵生第三胎?她直呼:「不會再生了!兩個孩子恰恰好!」會考慮結紮嗎?她回答:「我們有考慮也有討論,還是會諮詢過醫生再說。」

周幼婷站台嬰幼兒護膚產品。(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