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茵演舞台劇爆全身病痛 「腳跟一碰到就撕裂...」

茵茵演出月亮歌后的一生,首度挑戰在舞台上唱歌。(翻攝自茵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茵茵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練就精湛舞技的她常常和好姐妹夏語心、舒子晨合體熱舞,每每都驚艷眾人。日前她接演公益舞台劇《我愛月亮》首度挑戰登台演唱,不料卻在昨檢查出聲帶發炎,連舊傷腳跟肌腱炎和間椎盤突出都一併復發,讓她崩潰淚訴:「很怕醫生跟我說要一輩子坐輪椅。」

茵茵近期接演舞台劇,不料卻發現聲帶發炎,連舊傷也同時復發。(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近日擔綱《我愛月亮》的女主角,演出月亮歌后李珮菁的一生,並將結合唱跳演出。演出在即,茵茵卻發現自己聲帶發炎,整個聲帶都腫起來,不僅如此,過去的腳跟肌腱炎和間椎盤突出也在此時復發,舊傷新傷同時報到,她坦言「我真的不敢面對,我怕醫生跟我說一些我沒辦法接受的話。」

茵茵日前發起「用身體記錄台灣」的計畫,踩著芭蕾舞鞋爬遍台灣每座山,希望藉由美照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然而肌腱炎復發,每走一步都讓她痛的直喊「腳跟只要碰到東西就會痛,一種撕裂的感覺!」但為了達成自己的堅持,她仍希望繼續拍攝,用不同的方式帶大家看台灣。

茵茵希望「用身體記錄台灣」,致力將台灣的美帶給大家。(翻攝自茵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