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采詩脊椎受創 休養半年婚事卡卡

薛仕凌(右)、周采詩擔任愛盲5880推廣大使。(新視紀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薛仕凌、周采詩擔任愛盲5880推廣大使,周采詩之前因為脊椎不小心受傷,在醫生與教練的建議下,暫停運動在家休養與穿護腰復健,暫時推掉戲劇邀約,已休養半年,與男友今年也沒有要結婚,呈現隨緣狀態。

周采詩表示與愛盲基金會很有緣,她曾經在戲劇裡扮演角膜受傷者,光是在熟悉的家裡閉著眼睛練習就撞得滿身瘀青,她也曾拿著白手杖上街揣摩,整個不安全感讓她十分慌張,讓她更能體會視障朋友所有面臨的挑戰與感受,她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懷與幫助這群視障朋友,讓他們可以戰勝恐懼與困難,重回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