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有朋合體林心如 東野圭吾感動寫下親筆信

蘇有朋的第二部作品將在中國上映。(明悅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男星蘇有朋第二部執導新片《嫌疑人X的獻身》,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這也是東野圭吾作品首次改編中國的版本。東野圭吾日前以親筆信稱讚蘇有朋,第二部導演作品的精良品質已經獲得大師的認証。信中,東野圭吾對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表示高度肯定,「看到才華橫溢的你們沒有拘泥於原著,而是富於創造性的改編,我感到欣慰而有趣。」

蘇有朋曾坦言,原著豐富的人性表達是其決意執導的重要原因,與其比較從《左耳》青春題材到《嫌疑人X的獻身》犯罪、懸疑題材之間的挑戰,不如踏踏實實講好一個令人動容的故事。為了讓影片在好看、感動的同時,表達深刻的人性內涵,另外,蘇有朋好友林心如作為影片的核心線索,壓抑卻洶湧的感情讓人動容,也是整部片得東野圭吾肯定的重要因素。

東野圭吾感動為電影提字。(明悅提供)東野圭吾寫信給蘇有朋新片劇組。(明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