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太重要 偉晉狂喊Oh My God!

偉晉在微博上開心貼出自己的最新數位單曲。(翻攝自偉晉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成員偉晉昨天過生日,可是快樂延續到今天!今早偉晉在微博發言說:「昨天應該是我人生中講最多oh my god!!!!的一天吧」。原來27歲生日當天偉晉人正在趕拍《終極三國》,沒想到經紀公司幫他準備了27個蛋糕慶生,還送上耳罩式耳機,小鋼盔們也到現場為他慶生,讓偉晉感動之餘也驚喜連連。除此之外,經紀公司也替偉晉推出個人數位單曲《膽小鬼》,並於偉晉生日當天於KKBOX正式上線。

SpeXial偉晉過27歲生日,得到超多驚喜。(可米提供)偉晉今早迫不急待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生日單曲照片之外,還說:「膽小鬼有這麼多小鋼盔才能變得這麼勇敢。」講完自己還說要先吐一波。但後來偉晉還是很感性地寫下:這首歌隱藏著對你們滿滿的感謝,是你們讓我越來越喜歡自己、相信自己,去抓住自己想要的。講完之後,就像拿到奧斯卡金像獎那樣感謝了一長串的人。偉晉好像也特別喜歡耳機這個禮物,還說:「我洗澡都會戴著的!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