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約會小情人 曝光咘咘最愛的公園是這裡

修杰楷(右)帶著咘咘(左)至公園玩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賈靜雯近日產下第三胎,目前正於月子中心調養身體,修杰楷當起稱職奶爸,帶著升格當姊姊的咘咘至公園約會,他曬出多張以「爸爸視角」所拍的照片,讓粉絲感受到父女倆滿滿的愛。

修杰楷以「爸爸視角」拍攝多張咘咘有愛溫馨照。(翻攝自臉書)

修杰楷牽著咘咘走路。(翻攝自臉書)

修杰楷趁賈靜雯坐月子期間「獨佔」愛女,與小情人咘咘進行單獨約會,他在臉書寫下「一日一景點,來到咘咘最愛的公園...」,並曬出多張「爸爸視角」的有愛溫馨照,無論是蹲下仰望咘咘,還是牽著咘咘走路,都讓粉絲直呼是「最幸福的時光」、「 咘咘好可愛啊!」

修杰楷感嘆有鞦韆的公園真的很少。(翻攝自臉書)

修杰楷(左)趁賈靜雯坐月子期間,「獨佔」咘咘(左)。(翻攝自臉書)

粉絲除了大讚兩人的父女情深外,紛紛將焦點放在修杰楷文中的「咘咘最愛的公園」、「有盪鞦韆的公園真的很少」,眾人當起鍵盤柯南,循著些微的蛛絲馬跡猜測,認為此公園應該就是大安森林公園,意外掀起討論。

修杰楷帶咘咘至公園玩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