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關係反轉 直接通電話連絡了

安吉莉娜裘莉(右)去年9月情斷布萊德彼特。(翻攝自太陽報)〔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去年9月驚爆婚變,半年來幾乎透過媒體隔空傳話、關係很僵,不過最近終於有趨緩跡象;據《HollyWoodLife》報導,小布和裘莉現在不再藉由中間人傳話,肯直接通電話商談、聊天,兩人現在都過得很開心。

事實上,裘莉上個月到柬埔寨宣傳新片《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暫譯)時,已在英國廣播公司節目《BBC World News》訪問下,首度敞開心房談婚變,她一度哽咽:「那是段非常艱辛的時期,但我們指和小布是一家人,永遠都是一家人。」交鋒意味早蕩然無存。

知情人士也透露,小布現在心情開朗很多,對於終於不用再以公開爆料傷害對方鬆一口氣。隨後也補充,小布現在雖沒心思尋找新戀情,但常邀朋友作客,或出門玩樂,重新享受單身漢身分。

另外,先前小布被離婚風波搞到心力交瘁,不僅面容疲憊、老了不少也瘦了很多,不過小布已回復正常生活,還到健身房運動,現在容光煥發,也重回以往健康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