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刪剪版結局活色生香!野獸狂秀大肌肌

其實原版《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的結局中,「野獸」丹史蒂文斯是裸著上半身的,沒想到卻慘遭剪去。(合成圖,翻攝自IMDb、Inside The Magic)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上映後風靡全世界,不管是票房還是口碑都闖出優秀佳績,目前全球累積票房已經突破4.6億美金(約台幣141.7億元),叫好又叫座;不過,其實原本的結尾並非我們所看到的那樣,在裡面飾演「野獸」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在從野獸變回王子時,原本是裸著上半身,秀出健身有成的結實身材來造福大批女性觀眾的,但是最後卻慘遭剪掉,不只讓他身材白練了,也讓女粉們無緣見到這活色生香的一幕。

丹史蒂文斯在《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中,分別以王子與野獸的扮像亮相。(翻攝自E!Online)

丹史蒂文斯日前作客英國電台《Magic Radio》,接受主持人尼克史奈斯(Nick Snaith)的訪問,在裡面就吐露其實當初還拍攝了另一版的《美女與野獸》結局,表示:「原本最後野獸變回王子時,是光裸著上半身,從鋪著大片玫瑰花瓣的床上現身的,看起來頗有《美國心玫瑰情》的感覺,我還因此特地去健了身來拍這一幕。」雖然拍都拍好了,但是後來在美國中西部舉辦觀眾試映會時,有些母親對此就發表質疑,稱:「他沒穿上衣,那下半身應該也是裸著的吧,我可不會帶我女兒來看這樣的東西!」

丹史蒂文斯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自爆為了《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的裸上半身結局去健了身,但最後因遭部份保守觀眾反彈而被剪去。(翻攝自Zimbio)

出於無奈,劇組只好讓野獸穿上衣服,拍攝現在我們所看到的「穿衣版」結局,讓粉絲們知情後怒吼:「還我原版結局來」、「帥哥配玫瑰多麼養眼,竟然就這樣沒了!」只能希望迪士尼之後會把這個原版結局收錄在DVD中,讓大家一飽眼福了。

粉絲希望迪士尼能把刪減掉的原版片段收錄進之後發行的DVD當中。(翻攝自Today)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