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妖就是人妖」害慘新劇!侯怡君遭嗆「老鼠屎」...

侯怡君在新劇記者會上語出驚人批評利菁「人妖就是人妖」,同劇演員楊貴媚、蔡振南在旁顯得無奈。(圖擷取自訪談片段,記者洪素津攝)侯怡君在新劇記者會上語出驚人批評利菁「人妖就是人妖」,同劇演員楊貴媚、蔡振南在旁顯得無奈。(圖擷取自訪談片段,記者洪素津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侯怡君昨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首映,與同劇演員一起接受採訪時語出驚人狠嗆主持人利菁「人妖就是人妖」,受訪片段一出,侯怡君遭網友們齊聲怒轟,也讓《媽媽不見了》遭抵制、拒看,臉書頁也被怒灌。

網友們湧入侯怡君新劇的臉書頁面,怒轟侯怡君「人妖」的言論,並且發動抵制、拒看。(圖擷取自《媽媽不見了》臉書頁)網友們湧入侯怡君新劇的臉書頁面,怒轟侯怡君「人妖」的言論,並且發動抵制、拒看。(圖擷取自《媽媽不見了》臉書頁)

侯怡君怒指利菁炒新聞,並且批她「人妖就是人妖」,讓新劇記者會頓時失焦,侯怡君招來網友一片罵聲,除了個人臉書頁被怒灌以外,網友們也至《媽媽不見了》臉書專頁,批侯怡君是老鼠屎,呼籲劇組要求侯怡君向利菁致歉,許多網友更表明將「拒看」。

網友們留言表示:「覺得其他同劇演員有夠倒楣,劇組也請呼籲怡君正視自己的錯誤再道歉吧,不然火可能不會滅。」「我想這部戲劇有非常堅強的硬底子演員,應該非常好看。但遺憾居然有侯這種人,心不美的人,怎能真誠真心的把戲演好。會拒絕收看,也會請朋友們全力抵制。」「拒看。是為戲開記者會,不是自己的粉絲會,講太多跟戲完全沒關係的事。沒有尊重民視尊重演戲的同事,傻眼。」「大家也可以學學侯怡君啊,難道要用這種方式炒作嗎?台灣沒有其他演員了嗎?一樣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