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走運將搶客險撞拾荒老人 戎祥遺孀公布照片

賴芊合在臉書透露自己遇到恐怖運將的經歷。(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戎祥遺孀賴芊合在1月賣掉林口97坪豪宅,她只帶了一些隨身家當就搬到台北市區的小套房住。今天清晨5點多她在臉書透露,遇到恐怖小黃違規搶客,還罵她髒話,嚇得她趕緊拿出手機拍下計程車的樣子,不過她也因為過度驚慌,沒有記錄下車牌。

賴芊合今晨與妹妹在忠孝敦化附近準備攔車,沒想到一輛小黃突然違規迴轉要她上車,「我沒回應,他罵我幹,我跟妹妹很害怕的往前走,以為他已離開,誰知道在我伸手攔車時他殺了出來,還因為速度太快,差點撞上拾荒老人⋯他車身2度只離我不到1個人的距離,要不是我妹拉我…」之後那名暴衝運將還對她怒喊:「這裡有車為什麼要走到後面攔車。」讓賴芊合嚇到公布小黃的照片:「要收入也不是這樣吧⋯這社會怎麼了。」

賴芊合PO出計程車的照片。(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