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大方包下浪浪助養金 呼籲領養不棄養

陳妍希透露自己非常愛狗,視狗如家人。(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人美心也美,平時熱心投入公益活動,日前她看到粉絲專頁「貓狗同樂會」發起助養流浪動物計畫相當心疼,並聯繫粉專希望能助養一隻狗狗,但該狗狗已被助養,經過一番討論後,她決定包下所有助養金的差額,以行動呼籲外界:「希望大家都能領養不棄養,狗狗們都能找到溫暖的家!」

陳妍希低調助養流浪動物,霸氣包下1年期的募款金額。(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據《ETtoday》報導,政府雖致力推動零安養政策,但並沒有任何配套措施,導致許多關在一起的狗狗面臨自相殘殺的命運。「貓狗同樂會」對此發起助養流浪動物計畫,不但替流浪狗找中途之家,更透過募款支付狗狗們的吃住及醫療。

陳妍希看到後希望透過一己之力幫助狗狗,便表示想助養1隻狗狗1年期,但由於不少民眾踴躍助養,最後她霸氣決定「剩下多少錢我包了!」一舉包下助養金差額,甚至讓「貓狗同樂會」所發起的1年分募款全數募達。陳妍希也透露,過去家中曾養過2隻狗,並將他們視為家人般,因此看到流浪狗都會非常心疼,她也喊話「希望大家都能領養不棄養」,幫助流浪狗找到溫暖的家。

臉書粉絲專業「貓狗同樂會」發文大讚陳妍希善舉。(翻攝自貓狗同樂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