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會恐攻像在拍電影 G奶波神白目發文遭砲轟

凱蒂普萊斯擁有美艷火辣的外型及34G的傲人身材。(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國會大廈22日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5人喪生及40人受傷,有「波神喬登」之稱的G奶辣模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在推特形容現場有如電影場景,白目之舉遭網友砲轟。

凱蒂普萊斯有「英國波神」之稱。(翻攝自每日郵報)

恐攻發生當時,凱蒂普萊斯在西敏寺附近,她先是在推特發文詢問「有沒有人知道西敏橋發生什麼事?有好多警察和救護車」,當得知發生恐怖攻擊時,驚訝寫下「我的天啊!恐攻發生時,我就在西敏寺,好像電影場面!」

模凱蒂普萊斯形容恐攻現場有如電影場景,遭網友砲轟不尊重死傷者。(翻攝自推特)

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關切,也希望凱蒂普萊斯要留意安全,不少網友認為她留言不經大腦,敏感時刻還想炒新聞,相當不尊重死傷者,事後得知挨罵後,才再發文寫下:「為倫敦恐攻中,所有受害者及其家人致意。」

凱蒂普萊斯事後發文向倫敦恐攻死傷者致意。(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