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想開枝散葉 舊愛熊黛林:這是好事

郭富城坦承對結婚生子的渴望。(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熊黛林去年閃嫁百億小開郭可頌,成功晉升億級人妻,婚後積極做人,頻被拍到看診,有孕傳聞不斷,日昨她前男友、「城城」郭富城坦言想開枝散葉,前城嫂也大方回應。

對於前男友想和女友盡速結婚生子,熊黛林開心給予祝福,她大方說:「這是好事。」2006年到2013年,熊黛林做了7年名義上的「城嫂」,最終因郭富城始終不願公開其名分,2人黯然以分手收場。

港星熊黛林(左)去年嫁香港小開郭可頌(右),升格百億人妻。(翻攝自微博)

如今,熊黛林已經幸福成為了郭太太,舊愛郭富城也與網紅女友方媛穩定交往中,並在專訪承認有意成家立室,開枝散葉,熊黛林大方以「這是好事」給予祝福,顯然2人心結已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