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歲影后《玩命8》太關鍵 馮迪索爽喊「我好興奮啊」

《玩命關頭8》找來影后海倫米蘭飾演片中關鍵角色。(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71歲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曾向《玩命關頭》系列的「唐老大」馮迪索喊話,想加入電影演出,更豪氣表示:「我也要飆車!」最新續集《玩命關頭8》果真邀她演出電影關鍵角色,但可惜的是,因劇情關係,海倫在片中並沒機會坐上駕駛當女飆仔。

《玩命關頭8》除了找來影后莎莉賽隆加入,化身「高科技恐怖份子」、當起大反派,再邀資深影后海倫米蘭飾演片中關鍵角色,目前可知這個角色將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和唐老大結為盟友,劇情發展令影迷好奇。

海倫米蘭(右)在《玩命關頭8》中,與馮迪索(左)有精彩對手戲。(翻攝自網路)

海倫米蘭曾公開表態是馮迪索的影迷,她自己也很愛飆車,而她的外甥更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死忠粉絲,她也在看完全部系列電影後,直說:「和馮迪索一起飆車是最棒的工作!」

《玩命8》的劇組也聽到海倫米蘭的心聲,延攬她加入演出,身兼製片的馮迪索也感到非常興奮,當時立刻集結創作團隊,開始塑造海倫米蘭在片中的角色。馮迪索說:「我們在一星期內就把她的角色寫好了,最棒的是,她的角色對我們來說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因為她能把前兩集沒有交代清楚的劇情,完整地連結起來。」

海倫米蘭曾以《黛妃與女皇》拿下奧斯卡影后,也在《國家寶藏2》、《超危險特工》等喜劇動作商業片有亮眼演出,讓影迷相當期待她與《玩命8》擦出的火花,雖然海倫米蘭這次無緣加入飆仔行列,但每個《玩命關頭》的忠實影迷都知道,未來的道路上永遠都會有飆車的機會!

海倫米蘭曾在《超危險特工》有亮眼的動作戲演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