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秘魯看「牠」 愛哭老毛病又犯了

盧學叡目前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翻攝自盧學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盧學叡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隨外景到南美洲秘魯,沒想到竟成了實習醫生,還被虧笑「要去見兄弟」。

盧學叡昨天結束在祕魯最後拍攝,他說老天給他一次美好體驗,昨天行程,盧學叡要替亞馬遜特有品種的「Manati」亞馬遜海牛塗抹傷口,他說這種動物溫馴害羞又可愛,個頭大大的,卻是個素食主義者,「哈哈,因為牠跟我一樣憨大呆,所以工作人員都說,『你要去見你的兄弟了』!」

盧學叡日前隨外景到秘魯成了實習醫生。(翻攝自盧學叡微博)

「原以為只是簡單餵食、跟牠玩樂,結果需要幫一隻被漁民射魚誤射的Manati上藥」,當場讓盧學叡不知所措,「我戴著手套蹲在Manati頭前,醫生要我雙手輕撫著牠,我想就像我們摸狗狗一樣,稍稍平緩牠不安的情緒。」

盧學叡說,當時看到牠的眼眶濕濕的,「天啊,好不捨,我鼻頭開始酸了」,直說自己愛哭毛病又犯了。結束採訪離開鏡頭,他趕緊走到沒有人的地方,忍不住又…果然是個愛哭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