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惜男神 趙寅成在他面前不敢說帥

趙寅成(左二)睽違9年才接演新電影,接演的原因之一,就是想跟欣賞已久的鄭雨盛(右)合作。(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大男神趙寅成和鄭雨盛近日同台飆戲,合作新片《金權性內幕》,趙寅成飾演小混混變身的檢察官,而鄭雨盛則逞凶鬥狠,一開場就狠丟玻璃杯、猛踹狂毆對方,2大高顏值男星同框超吸睛,在韓上映後開出13.3億台幣的票房佳績,突破553萬觀影人次,不過在戲中針鋒相對的他們,戲外卻是基情四射,因合作成為好友,電影發布會時,鄭雨盛甚至親密依偎在趙寅成肩上。

趙寅成(左)和鄭雨盛(右)2大男神合作新片成為好友,在戲中針鋒相對,戲外卻基情四射。(翻攝自韓網Naver)

35歲趙寅成在戲中被43歲鄭雨盛狂虐,但他甘之如飴,透露欣賞對方很久,不僅演技精湛又有得天獨厚的外貌,笑著誇他:「國家應該保護雨盛哥這樣的帥氣外貌,至於我的外貌...由我媽媽來保護就夠了。」

《金權性內幕》是趙寅成繼《霜花店:朕的男人》9年後才接的電影作品,他表示接演的理由除了劇本優秀外,鄭雨盛也是原因之一,而對於後輩的稱讚,鄭雨盛也不遑多讓,直說趙寅成就是他接演的最大理由,透露已經觀察他很久,一直在期待合作的那天到來,本來差點因檔期無法演出,劇組特地延後拍片時間,才成功促成這對黃金組合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