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英雄救美豆花妹 徒手擋酒瓶超MAN

楊一展在《我的愛情不平凡》英雄救美「豆花妹」蔡黃汝,赤手空拳展現超MAN氣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本週日(3/26)上檔,一場蔡黃汝與黑道老大龍劭華談判破局而大打出手,幸虧楊一展出手相救,赤手空拳展現超MAN氣勢,更直接徒手擋酒瓶。

楊一展在《我的愛情不平凡》英雄救美「豆花妹」蔡黃汝,赤手空拳展現超MAN氣勢。(三立提供)

楊一展表示,為了畫面好看,必須做到要睜開眼睛看著玻璃酒瓶在他手上砸碎,但其實人的正常反應是會閉眼,所以只能強力撐住眼睛,楊一展笑說:「我不怕痛,就擔心玻璃碎片會飛進眼睛。」而這場包廂鬥毆戲,最讓蔡黃汝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跟龍劭華對戲,她興奮直說:「跟龍哥對戲實在是過癮又崇拜,他鏡頭前看起來很兇狠可怕有氣勢,但私下非常和藹,那天我完全就是個少女崇拜偶像的感覺。」

楊一展在《我的愛情不平凡》英雄救美「豆花妹」蔡黃汝,赤手空拳展現超MAN氣勢。(三立提供)楊一展在《我的愛情不平凡》英雄救美「豆花妹」蔡黃汝,赤手空拳展現超MAN氣勢。(三立提供)

除此之外,楊一展還需牽著蔡黃汝奔出酒店,在西門町的大街小巷穿梭狂跑躲避壞人追殺,蔡黃汝笑說:「雖然是場逃命戲,但被牽著跑,有一種浪跡天涯的浪漫感。」她表示,雖然當天穿著細根高跟鞋狂奔,但平常就有在穿高跟鞋趕通告,早已練就一身好功夫,只是拍完該場戲後,小腿也痠炸了,蔡黃汝笑說:「最近都在跑,發現自己小腿肌變發達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與龍邵華對戲,令她感到既過癮又崇拜。(三立提供)「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與龍邵華對戲,令她感到既過癮又崇拜。(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