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帽又戴口罩遭盤查 謝和弦挺警:他們只是做好本份

謝和弦自爆碰到的臨檢過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穿拖鞋」被警攔查風波持續延燒,滿身刺青的「阿扣」謝和弦在臉書自爆,他也在台北轉運站遭遇過盤查,被查到有案底的他還自首抽過大麻,因態度良好,警察也沒有過多的刁難,很快就讓他離開。

台北轉運站的人潮量極大,所以常有警察在附近隨機盤查,謝和弦說有天和老婆從台北轉運站準備要搭車回埔里,戴帽子又戴口罩,再加上一身黑衣,看起來很低調,但卻被一旁的警察問身分證號碼盤查,警察告知:「查到你之前有案底紀錄。」謝和弦回:「喔,對啊,抽大麻,我去自首的。」謝和弦更大方問警察要不要檢查包包。

警察卻貼心地說:「不用了不用了,你老婆在旁邊,不好看,謝謝你的配合。」謝和弦也呼籲網友如遇盤查只要好好配合,他覺得:「我相信他們(警察)也只是想做好應盡的本份,如果治安真的那麽好的話,要警察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