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軋戲拚到胸部長瘤 白家綺5年還2600萬

白家綺曾因軋戲操勞過度,導致免疫系統出問題,胸部長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白家綺外型亮麗,5年前因演出本土劇《風水世家》打開知名度,雖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卻依舊苗條,令人稱羨。去年不但接下與胡瓜搭檔主持的節目,還發行個人首張EP,廣受外界好評,也令她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去年底終於還清負債。

《鏡週刊》報導,白家綺從小因爸爸做生意失敗,家中負債2000萬元,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半工半讀,賺取生活費,21歲就提早步入婚姻的她,與前夫經營餐廳,卻因金融風暴虧損慘重,為此又負債600萬元,為還清債務,她跟隨姊姊的腳步踏入演藝圈。

自演出《風水世家》走紅的她,當時曾為拍戲5天沒睡覺,長期下來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她透露「那時候免疫系統出了問題,也有脂肪肝,胸部還長了纖維瘤,胸部的瘤目前先暫時追蹤觀察。」入行後辛苦打拚,她也終於在去年底把所有的債務還清。

白家綺為還清債務入行拍戲,經多年打拚終於還清負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