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女歌手玩人體衝浪 上衣掀起全都露

盧凱彤上周開唱。(Rockmui Ltd.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凱彤上週在花博開唱,月底將滿31歲的她,想趕在30歲內瘋狂一下,唱到一半決定挑戰跳進人海玩「人體衝浪」,一團混亂中盧凱彤上衣還不小心掀起來,整片後背徹底露,險些走光。

盧凱彤玩人體衝浪一臉驚恐。(Rockmui Ltd.提供)

不過歌迷比盧凱彤還緊張,發現她快走光,眾人熱心伸手,齊力幫她把衣服拉好。而盧凱彤身材纖細,幾度在衝浪的過程中差點摔到地面,不過她回到台上後,仍開心向歌迷大喊:「台灣是最棒的!」感謝歌迷能夠在她30歲時幫她完成心願。

盧凱彤上周開唱。(Rockmui Ltd.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