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扳回天王面子 完結篇衝高保住收視王

木村拓哉主演日劇《A LIFE~心愛的人~》順利獲得《日刊體育》冬季日劇大賞4項大獎。(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主演日劇《A LIFE~心愛的人~》19日播出完結篇,木村與淺野忠信聯手動刀,開腦拯救竹內結子,收視率成功飆至16%,創下該劇收視新高,平均收視也寫下14.52%好成績,贏過前團員草彅剛主演《謊言戰爭》的平均收視11.25%成績,穩坐本季日劇收視王,扳回天王面子。

木村拓哉主演日劇《A LIFE~心愛的人~》完結篇收視飆高至16%。(翻攝自網路)

木村主演《A LIFE~心愛的人~》可以說是風波不斷,他接下邀約時,正值「SMAP」解散風波正熱,被衰指為背叛者的他,一度找不到女星願意合作,差點開天窗,直到曾與他合作《冰上悍將》的竹內結子答應演出,才順利解除危機。

然而該劇首播收視雖寫下14.2%,以現今日劇收視仍算亮眼,但卻是木村主演作品中開播最低收視,而且該劇大牌雲集,單集製作費上看台幣2800萬,讓木村背負沉重收視壓力。如今該劇順利收播,又穩坐收視王寶座,也讓木村放下心頭大擔。

此外,《日刊體育》今也公布冬季日劇大賞,《A LIFE~心愛的人~》成功奪下最佳作品、男主角、男配、女配等4項大獎,可以說是錦上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