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版《101》連上廁所都分級 挨轟無視人權

《PRODUCE 101》第二季推男生版,競爭比第一季更為激烈。(翻攝自Produce 101 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功創造出人氣超高的女團「I.O.I」後,今年即將推出「男生版」的第二季,不過先是練習生爆出霸凌、「山寨版GD」等黑歷史,現在節目竟爆出像種族制度般的差別待遇,參賽者會按照等級,在吃飯、上廁所、受訪等上受到限制,被不少網友和經紀公司轟「無視人權」。

《PRODUCE 101》第二季推出男生版,不過卻連環爆出參賽者醜聞及差別待遇。(翻攝自Produce 101 臉書)

參賽者依照歌唱及舞蹈實力分為A到F級,其間會透過中間任務的表現作為等級變動的參考,但第二季卻有參賽者經紀公司受訪時卻透露,除了上課及訓練按等級外,上廁所、吃飯、使用洗手間都是由A組成員開始排隊及使用,完全壓迫到狀況急且又是後段班的參賽者。經紀公司透過參賽者得知,在每次3天2夜的合宿中,除了每餐都供應相同菜色外,從A組取餐到後段班的人根本吃不到什麼菜色,甚至只能乾吃白飯。

韓宗延是《PRODUCE 101》第二季的參賽者,因霸凌同學而遭剔除。(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不少經紀公司為後段班的參賽者抱不平,稱除了吃不飽外,就連受訪及錄影時間平均都得等上6小時,嚴重的差別待遇,已經影響到參賽者的心理,製作單位Mnet則表示,由於人數多才會分級管理,但這樣的安排只是為了讓他們能彼此互相照顧,進而形成良性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