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泡大牙肖想「隨時進出」 Apple自爆前男友超渣

Apple(右)透露有一任男友想劈腿大牙(左)。(合成圖,翻攝自大牙、Appl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在離開「黑Girl」後,轉型成主持人和通告藝人。她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到和「黑Girl」好姊妹的感情,自曝曾遇到不少渣男,更有一任男友想劈腿她的好姊妹大牙,讓事後得知的她,感到不可思議。

Apple(左三)表示和「黑Girl」其他人都還有聯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ETtoday》報導,Apple透露自己是個只要談戀愛,就會盲目的不顧一切,就算男友犯了錯也會容易心軟原諒對方,其中一任男友除了約大牙泡溫泉外,還表示會幫大牙付房租,「條件是他隨時想要進去都可以」,不過這件事直到和渣男分手後,才從大牙口中得知,大牙還說:「我跟你說再多,你聽他給你個解釋,你就原諒啊!」

Apple(右)和黑人(左)依然保持良好關係,時常可以看到在臉書的PO文。(翻攝自Apple臉書)

Apple表示因為媽媽早婚生下她,所以原本嚮往這樣的生活,不過卻一直遇不到對的人,她透露曾抓包男友疑似出軌,當時因為和男友使用同個手機帳號,有次點開訊息才發現男友前幾天約對方到家中,但後來女方似乎良心不安,傳訊息給男友:「我剛剛走在回家的路上覺得罪惡感很重。」讓她看完當場崩潰,不過她選擇隱忍狀似一切都沒事一般,但在一次的爭吵她爆出此事,男友當面將對方的資訊刪除,又解釋被女方過於主動的行為嚇到,沒有和對方做什麼就將她趕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