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鍾欣凌凍齡9年 對比照驚人

郭采潔(右後)PO出合照,她與鍾欣凌幾乎沒有變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競爭激烈,明星都會保持良好的體態,讓自己在螢光幕前更好看,這也讓許多藝人看起來非常凍齡,日前郭采潔和鍾欣凌相隔9年再合體,居然沒有太多差異,讓網友佩服兩人的駐顏術。

郭采潔與鍾欣凌,9年前一起合作過電視劇《無敵珊寶妹》,故事講述一段賣三寶飯的女生和天香樓小開之間的愛情故事,以港式燒味為題材,由張棟樑、郭采潔、鍾欣凌和邱澤等人主演。

昨日郭采潔在臉書PO兩人最近合照,照片中兩人以廚師服入鏡,郭采潔更直接在下方放上當年劇照做對比,讓粉絲驚嘆,除了髮型之外,兩人在外表上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讓不少網友懷念,更有網友表示︰「懷念妳當時綁馬尾的樣子。」一張兩人的合照,也勾起了不少網友的青春,也讓人驚呼明星的凍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