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膝」忍痛退團 吳東彥走過低潮重啟演藝路

吳東彥本是偶像男團Super 131一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游泳好手陳龍飛的吳東彥,外表帥氣身材好,他原本參加偶像男團Super 131一員,辛苦培訓3年,卻因為表演時,一個不慎摔斷膝蓋,讓他黯然退團。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當年Super 131非常辛苦培訓,吳東彥說:「幾乎比韓國還嚴格,不能回家只能睡在公司地板,每天練舞10小時以上,要把舞蹈練習得非常整齊才能休息,洗澡的地方就是借用8點檔演員洗澡的地方,真的一心就是想要出道。」

吳東彥在一次節目彩排時膝蓋著地,雖然當時很痛但硬撐,等到錄完節目之後,才坐計程車急診,X光以及核磁共振結果顯示「軟骨破掉」,這讓他忍痛退團,但接踵而來的女友劈腿、得知媽媽罹癌的消息,3重打擊讓他一度失眠憂鬱。所幸現在他加入新東家,在戲劇方面積極表現,也受到了不少網友關注,演藝事業逐漸打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