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傳豪擲1.5億買豪宅 築99坪愛巢寵金泰希

Rain(右)被爆買豪宅寵金泰希(左)。(翻攝自Harper’s BAZAA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地表最強銀色夫妻」Rain、金泰希,今年1月中正式攜手步上紅毯結為夫妻後,婚後一直黏TT,不僅一起到峇里島進行6天5夜新婚蜜月旅行,甚至前往美國「二度蜜月」參加葛萊美盛事,也趁閒暇之餘牽手逛街血拼,Rain更被爆買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約1.5億台幣豪宅寵嬌妻。

傳出Rain買下梨泰院豪宅做為新婚愛巢。(翻攝自韓國體育經濟網站)

根據《韓國體育經濟》網站爆料,Rain早在婚前即買下首爾梨泰院價值1.5億台幣的知名豪宅,有意打造成2人的新婚愛巢,該區域以景色優美著稱,外傳Rain和金泰希以共同持有名義購入共2層樓99坪豪華別墅。

Rain(左)、金泰希(右)日前首度甜蜜合體拍攝雜誌封面。(翻攝自Harper’s BAZAAR)

據悉,Rain看上豪宅的前屋主從事室內設計,房子可現成入住,外傳他和金泰希將會會很快搬進愛巢,享受甜蜜新婚生活。由於豪宅鄰近南山,夜景盡收眼底,附近也有圖書館、中小學,是首爾知名學區,研判Rain是為了日後小孩教育才搬居此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