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被認證「太陽之子」 五月天不夠垃圾歌迷不愛

阿信被誇是「太陽之子」。(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第3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每天的「垃圾話」時間都讓全場5萬名粉絲充滿期待,粉絲開玩笑說:「不夠垃圾我不愛。」

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石頭談到:「高雄的朋友們大家晚安,歡迎來到人生無限公司。先問一下大家,今天禮拜幾?有上班的請舉手!你們前天有上班、昨天也有上班,所以你們現在是在加班。你們明天去學校,或去上班,可能會打哈欠。如果打哈欠,請告訴主管『我昨天去看五月天演唱會。』請驕傲地打哈欠,不要保留體力,記得。」

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高雄晚安,回到高雄的感覺非常的好。本來擔心天氣會有影響,還好我們主唱阿信是太陽之子,天氣非常的好,有點風是很適合在戶外上班的天氣。來的時候有打卡,離開的時候,也不要忘記打卡喔。」

怪獸:「確認面試的人有沒有睡著,漫遊區的朋友們?看台區的朋友們?搖滾區的朋友們?在高雄也待很多天了,每次來高雄,很謝謝大家的熱情。五月天沒什麼可以回報的,就是帶來更好的演出。」

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今天還滿開心的,到第三場越來越輕鬆,絕對不放鬆。今天和大家說說無限公司的規則好嗎?上班準時打開,下班沒那麼準時,就是會提前下班。總之今天會唱得非常開心。另一件事,就是要打招呼,請大家一起說『老闆好』!」

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聽到冠佑的話,阿信笑說:「這裡是很莊嚴的地方,你把這裡當什麼?」瑪莎跟著虧說:「劉董好!」全場大笑。冠佑繼續說:「這是紀律,以後這間公司出來的,大家就會覺得很有禮貌。大家的音量,五個幹部都非常滿意,離開的時候,聲音要是啞的,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