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在家裡做這件事情 被許雅鈞撞見愣了一下裝沒事

小S。(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巨星小S今天下午在臉書上傳了自己大跳ZUMBA的練習影片,只見她身穿緊身運動衣褲,露出緊實的小蠻腰和翹臀,十分起勁的跟著音樂扭腰擺臀,性感舞姿完全可以給她100分,即使生了三個小孩,少女的身材還是無人可比。

殊不知跳到一半,小S的老公許雅鈞突然開門走進來,先是看到愛妻火辣的身材和曼妙的舞姿愣了一下,但還是故作鎮定走到角落放東西,再慢慢的走出去。小S除了繼續舞力全開以外,內心還十分得意老公被自己的身材和舞姿嚇到,看來繼BBC直播孩子亂入後,「亂入」風潮還會燒一陣子。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