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相夫人也淪陷! 樂壇傳奇布袋寅泰5月登台唱

布袋寅泰5月將首度登台開唱。(好玩國際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傳奇吉他男歌手布袋寅泰影響日本搖滾樂壇至深,被公認為日本最具影響力的吉他手,他所創作的《BATTLE WITHOUT HONOR OR HUMANITY》曾受國際名導昆丁塔倫提諾欽點,成為電影《追殺比爾》主題曲,成功站上演藝事業高峰。今他宣布將於5月12日首度造訪寶島開唱,讓不少粉絲興奮直呼:「終於有機會朝聖了。」

55歲的布袋是日本傳奇樂團「BOØWY」吉他手,該團解散後他以歌手、演員身分活躍演藝圈,並與大衛鮑伊、滾石樂團等傳奇音樂人合作,就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愛妻安倍昭惠也抵擋不住他的魅力,特地組了所謂「屬虎會」來追星。而事業得意的他,婚姻也幸福,娶了女歌手今井美樹為妻,夫妻倆移居倫敦繼續歌唱事業。

布袋5月將依序到台灣、香港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將於5月12日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粉絲可近距離一睹日本搖滾傳奇的現場魅力,門票均一價台幣2200元,4月1日上午11點起在KKTIX、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