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賈靜雯坐月子 修杰楷牽咘咘遊動物園

修杰楷(右)帶著咘咘到動物園遊玩。(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女星賈靜雯近日才為老公修杰楷生下第二胎愛女「Bo妞」,目前還在坐月子調養身體。修杰楷則當起奶爸,帶著升格姐姐的咘咘,一起到動物園遊玩,還曬出父女約會的溫馨合照。

修杰楷(左)帶著咘咘一起到動物園約會。(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今在臉書寫到,「阿咘動物園初體驗⋯發現平常在書本上的動物活生生在面前時,好像感覺更不真實。」並分享和咘咘一起在動物園玩耍的照片,還透露連賈靜雯都超想跟。其中,修杰楷還貼心地抱起咘咘,讓她能看清楚動物的樣子,咘咘也趁機搶先體驗妹妹「Bo妞」的推車,而咘咘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長頸鹿的可愛模樣,也融化許多粉絲的心。

咘咘(右)搶先坐到妹妹Bo妞的推車。(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咘咘第一次到動物園玩。(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