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墜馬前廣告片段曝光 劉德華透露近況「我硬朗」

劉德華在個人官網上留言報告近況,還附上疑似新廣告的5秒短片。(翻攝自網路)〔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年初赴泰國拍廣告不慎墜馬,派出醫療專機緊急載人回港救治,嚇壞粉絲。不過,近期不少名人好友探病都表示華仔恢復狀況良好,本月10日更出院回家休養,也讓粉絲們逐漸放下心中大石。

華仔今天更在官方網站《華仔天地》寫下:「每一天丶坐久一點點 每一天丶站久一點點 會有一天 向前邁出第一步!我丶硬朗」並配上一段5秒的黑白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華仔打扮成牛仔走在馬廄中的帥氣身影,不知道是否就是先前拍攝的廣告片段。此外,文章標題也打著「硬朗」二字,相信是表示自己身體狀況很OK,要粉絲不用為他擔心。

劉德華在個人官網向粉絲報告個人近況、康復情形。(翻攝自網路)劉德華日前出院返家療養,也是在官網發布個人最新近況。(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