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放閃無極限!Rain金泰希頭靠頭相依偎超甜蜜

Rain(右)與金泰希(左)今天又被公開一張為雜誌拍攝的合體閃照,親密程度又再升級。(翻攝自Harper’s BAZAA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譽為「地表最強銀色夫妻」的Rain、金泰希,在1月中正式攜手步上紅毯結為夫妻後,就一直黏踢踢,不僅一起到峇里島進行6天5夜的新婚蜜月旅行,甚至一起到美國「二度蜜月」,去參加葛萊美盛事,也趁閒暇之餘一起牽手逛街血拼;但是除此之外,2人都還沒有以夫妻身份「合體」的作品出現,直到本月為時尚雜誌韓版《Harper’s BAZAAR》一起拍攝一組恩愛夫妻閃照為止,而他們的放閃力度也隨著不同的照片公開逐漸增強,先前只有坐在一起、在床上相互靠著拍攝,這次公開的新照片就直接玩起「人頭疊疊樂」,2人交錯方向頭靠著頭依偎在一起,臉上也都洋溢著滿滿幸福之情,閃瞎眾人。

Rain(左)、金泰希(右)首度甜蜜合體拍攝雜誌封面。(翻攝自Harper’s BAZAAR)金泰希(右)緊緊依偎著老公Rain,畫面超甜蜜。(翻攝自Harper’s BAZAAR)

不只這張,雜誌也公開了多張其他新曝光的合體閃照,只見金泰希一下甜蜜靠在坐在沙發上的老公Rain身上,一下又深情款款看著老公幫他撥弄額前的頭髮,幾乎已經到了閃光核爆彈的等級。根據《朝鮮體育》報導,小倆口對於首度進行這樣的拍攝也都覺得十分新鮮有趣,也隨著拍攝的過程慢慢熟悉了起來,在過程當中也是笑聲不斷;對於婚姻,這對星夫妻也十分有共識,認為雙方即使沒有在進行什麼特別對話、甚至只是向對方講個無聊笑話的同時都能一起笑出來,以及雖然對事情可能抱持不同想法與態度,但是當共同面對時又能相互尊重理解來做出決定時,這樣就是婚姻與幸福的真諦,甜蜜好感情相當令人稱羨。

金泰希(右)與老公Rain(左)為雜誌拍攝的合體閃照被公開。(翻攝自Harper’s BAZAAR)金泰希(右)與老公Rain(左)為雜誌拍攝的合體閃照被公開。(翻攝自Harper’s BAZAAR)金泰希(右)與老公Rain(左)為雜誌拍攝的合體閃照被公開。(翻攝自Harper’s BAZAAR)金泰希(右)與老公Rain(左)為雜誌拍攝的合體閃照被公開。(翻攝自Harper’s BAZAAR)金泰希(右)與老公Rain(左)為雜誌拍攝的合體閃照被公開。(翻攝自Harper’s BAZA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