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許願「找到對的男人」 周蕙想通:不切實際

歌手周蕙即將邁入40歲,生日願望是希望替媽媽買一間房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周蕙入行多年,憑經典歌曲《不想讓你知道》紅遍大街小巷,實力派美聲深受粉絲喜愛。即將邁入4字頭的她,生日願望就是替媽媽買一間房子,為了讓媽媽能住在離醫院近、生活機能好的地方,她也期許自己能在今年賺更多錢以盡孝道。

《中國時報》報導,周蕙25日將歡度40歲生日,她自爆曾在30歲時陷入焦慮,但現在的她已經是心智成熟的女人,去年曾許願找到「對的男人」,今年則比較務時改口說:「這種不切實際的願望,我要取消它!」透露自己今年將全心投入事業,並預告新專輯的製作以及年將推出巡演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