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年一遇偶像」走光不要緊?!目光全被XX吸走

橋本環奈當紅,一舉一動都被關注著。(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只要一紅,無時無刻、全身上下都是眾人關注焦點;而如今當紅的「千年一遇偶像」橋本環奈深知這種痛苦,日前上節目時,粉絲除聽偶像講話內容,全身上下也都仔細查看、分析;但不知為何,很注重儀態的橋本,底褲竟意外成網友熱議話題。

日前橋本上節目時,穿著高領白T恤和及膝花裙,且一舉一動都非常注意,除腿的姿勢很淑女外,連笑的時候,也用手稍稍遮掩,儀態完美。

橋本環奈日前上節目,姿態優雅,但底褲卻成討論焦點。(翻攝自網路)不過在日本2CH論壇中,網友們竟大肆討論橋本穿什麼內褲,網友自信表示,橋本當天穿黑色底褲,有些則認為橋本根本沒穿,不過也有網友坦言,橋本身旁坐了個只穿內褲的男子,視線根本全被他吸走。

有網友表示,橋本環奈身旁那位僅著內褲的男諧星更吸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