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搭檔李鍾碩拍新戲 被捕捉「摸頭」互動超甜蜜

李鍾碩(左)和秀智合作新戲《你睡著的時候》。(翻攝自STAR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鍾碩去年主演夯劇《W-兩個世界》人氣飆漲,近期又與「Miss A」秀智搭檔主演新戲你睡著的時候》,超強卡司還沒播出就已經引起話題。近日兩人在咖啡廳拍攝新戲,吸引大批粉絲圍觀,秀智還趁休息空檔幫李鍾碩整理頭髮,超甜蜜的「摸頭」畫面讓粉絲陷入瘋狂。

秀智(左)幫李鍾碩整理頭髮。(翻攝自Instagram)

秀智和李鍾碩近日在京畿道一間咖啡廳拍攝,兩人坐在落地窗前,似乎是在等待劇組準備好燈光、拍攝裝備,而兩人坐在窗前一舉一動,也正好都被粉絲拍下來,一開始秀智和李鍾碩似乎還不太熟,沒有什麼互動,各自看著窗外發呆,看起來有點尷尬,但隨後就被粉絲拍到,秀智主動幫李鍾碩整理頭髮,畫面充滿甜蜜氣氛,還沒播出就已經讓粉絲相當期待。據悉,你睡著的時候》將在9月播出。

李鍾碩(右)和秀智第一次合作拍戲,一開始互動有點小尷尬。(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