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沃克車禍時有呼吸 無法逃生全因「安全帶」卡住

保羅沃克在2013年不幸喪生。(埃菲通訊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走紅的好萊塢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在搭乘友人羅傑羅達斯(Roger Rodas)的跑車前往慈善活動的路上,車子因為車速過快撞上路邊的燈桿及路樹而起火燃燒,導致保羅和羅達不幸喪生火場。不過,當時就有人指出其實兩人是在跟他人飆車競速才會導致悲劇發生,如今,又有事件關係人聲稱,發生車禍時保羅其實還有意識只是無法逃出,警察似乎也試圖想要掩蓋事實的真相。

保羅死後,有許多影迷為他哀悼。(法新社)

美國獨立電視台Reelz近日在其製作的特別節目《Paul Walker: Collision Course》中爆料,自稱是保羅沃克車禍事件目擊者的Abe Rodriguez表示,當時警方稱沒有監視器拍到車禍現場有賽車,也沒有這起事件的目擊證人,但是自己當時明明在場還有提供警方證詞!此外,Abe還稱警方調閱的2台監視器角度都不佳,卻不願去找其他監視器的畫面還原真相,甚至Abe也強調「我知道我看到什麼」,疑似暗示車禍起因就是因為賽車而不是失速。

保羅(右)因為《玩命關頭》系列走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律師Craig McClellan也指出,其實車子起火燃燒時雖然羅達當場死亡,但保羅還是有意識的,只是因為安全帶打不開,因此他才被困在車上無法逃生。且車禍發生時兩人乘坐的保時捷斷成兩半,保羅則是剛好卡在副駕駛座以及引擎、油槽的中間,只不過他骨、鎖骨斷裂,上臂也骨折,由於無法逃車最終依然離開人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