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太陽的後裔》將開拍 網友酸:新兵日記?

韓劇《太陽的後裔》去年播出後風靡全亞洲。(翻攝自《太陽的後裔》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去年播出後大獲好評,紅遍全亞洲,連帶讓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人氣翻漲,宋仲基更因該劇成為新一代韓流男神,即使已經播出一年,仍有許多劇迷敲碗續集。今日竟傳出台灣國防部有意學南韓,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右)、宋慧喬(左)主演《太陽的後裔》人氣爆紅。(東森戲劇台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南韓軍人,隨著電視劇高收視率席捲亞洲,也成功提昇南韓軍人形象,讓台灣國防部想學南韓拍台版《太陽的後裔》,提升國軍形象,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證實將籌備拍攝此類型的連續劇,希望能提升國軍尊嚴、士氣,重塑國軍保家衛國的優良形象。據悉,該劇男女主角人選尚未選定,將挑選形象清新、沒有負面新聞的藝人為主,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透露,國防部預計砸下1280萬拍攝16集,將在9月3日軍人節左右播出。

台灣國防部有意翻拍台版《太陽的後裔》,提升國軍形象。(東森戲劇台提供)

消息一出,立刻被網友砲轟浪費,「那就是新兵日記阿」、「大腸的後裔」、「莒光園地的品質?」、「這預算跟太陽的後裔也差太多了吧」、「給我吳奇隆、金城武、林志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