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妃原有機會參演《終極保鑣2》 打入好萊塢前就香消玉殞

黛安娜王妃(右)當年離婚後本來很有可能打入好萊塢、與影帝凱文科斯納(左)一起演出《終極保鑣2》,但是卻成了永遠也無法實現的遺憾。(翻攝自Screencrus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黛安娜王妃發生嚴重車禍逝世至今,已經將滿20年,生前擁有迷人風采、能夠順利收服民心的她,在演藝圈也有不少大明星好友,像是「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遜、英國巨星「強叔」艾爾頓強,以及在去年聖誕節不幸猝逝的流行歌手喬治麥可都也是與她交情匪淺的好朋友,這似乎也影響了她,讓她在離婚、卸下王妃頭銜後開始抱有「星夢」,差一點就能與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那一起演出自己相當喜歡的電影《終極保鑣》的續集,但是卻在聊到這個計畫沒多久之後就遭遇車禍離世,成了永遠的遺憾。

黛安娜王妃在今年逝世將正式滿20周年。(翻攝自Cargo)

現年62歲的影帝凱文科斯納過去因演出《與狼共舞》、《俠盜王子羅賓漢》以及《終極保鑣》等片一舉成名,而他在5年前於一場與粉絲互動的「CinemaCon」見面會上就揭露當年自己其實曾經準備與黛安娜王妃一起搭檔演出《終極保鑣》續集,表示:「我們已經寫好了一個相當有趣的《終極保鑣》續集劇本,她相當有可能會參與其中,而我也向她保證我會像之前照顧惠妮休斯頓一樣保護她。

凱文科斯納(左)當年在《終極保鑣》中與惠妮休斯頓(右)的搭檔演出感動不少觀眾,連黛安娜王妃都是該片粉絲。(翻攝自鏡報)

由於這個劇本幾乎是位黛安娜王妃量身打造的,即便她還未真正點頭答應演出,但確實對此抱有極高興趣,甚至已經做好搬到洛杉機加入好萊塢來完成自己星夢的打算,凱文科斯納難過表示:「黛安娜才在電話中向我說自己的人生將要有巨大的改變,然後我們就在6、7個月後失去了她」,強調這些傳聞都是真的,對這個泡湯的計畫與黛妃的離世感到相當惋惜。

這起發生在1997年的致命車禍除了帶走黛安娜王妃的性命,也讓她無法再圓自己的星夢。(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