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該站中間?15年來S.H.E站位藏玄機

Ella成為S.H.E的第一位孕婦,Selina(右)、Hebe站兩旁,成為最佳護衛。(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國民女團S.H.E成軍15年,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時期,不過,她們在2010年出道滿10年之際,宣布單飛不解散,當時許多粉絲就相當擔心,因為不少團體說是單飛不解散,卻從此沒再合體過,但S.H.E3人卻不只是事業夥伴,更是情同姊妹的好友,多年來從不缺席彼此的人生大事,感情依舊,就像親姊妹一樣,完全是模範的閨蜜教科書,而她們的好感情,其實都藏在細節裡。

S.H.E出道初期,較常見到瘦小的Hebe站中間,讓視覺平均分配。(翻攝自網路)據《ETtoday》報導,S.H.E出道以來都沒有固定的站位,最早期時Selina、Ella站左右邊,讓比較瘦小的Hebe站中間,粉絲的注意力能夠平均分散在3人身上,2010年時Selina拍戲遭遇火吻,身上烙印下改變一生的傷疤,當時陪在身邊的除了家人、粉絲,還有這兩位有如姊妹的團員,第一次帶著傷疤公開亮相時,Ella、Hebe一前一後攙扶,保護著Selina,這時站中間的人變成了她,而現在Ella成為孕婦,3個人的站位又改變了,Selina和Hebe成了Ella的保鑣,她們的站位哲學就是「重要的站中間」,也成為粉絲間津津樂道的話題。

Selina2010年遭火吻,從受傷到出院這段期間,Hebe、Ella都一直守護著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雖然如今3人都各自在歌唱、戲劇、主持各個領域發展,工作再忙碌,姊妹情絲毫不受影響,彼此的人生大事、重要日子都會守護在身旁,成軍15年來從沒傳過不合,成為真正做到單飛不解散的團體,也令粉絲感到相當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