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嘲和羅霈穎「演藝圈宮鬥」 利菁:不想忍一輩子

利菁(右)和羅霈穎(左)是過去曾經很要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近日在節目中重提7年前和「昔日閨蜜」羅霈穎鬧翻的「紅鞋事件」始末,隨後還在臉書上3度發文,除了鄭重澄清自己絕無送舊鞋,還說羅霈穎曾威脅要找黑道弄死她,而羅霈穎則回嗆利菁說謊,直說自己不會陪利菁玩。今日,利菁也在臉書揭露之所以突然回頭緊咬羅霈穎不放,就是因為「不想忍一輩子」。

利菁回覆網友留言。(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這幾日多度在臉書發文痛揭羅霈穎說謊、耍大牌等惡行惡狀,而對於網友的留言,利菁今日傍晚也現身回覆。有網友就質疑,利羅兩人對於「紅鞋事件」的陳述出入太大,搞得大家霧煞煞,利菁則笑說「這就是演藝圈宮鬥」,只有一個人說得是真話,要大家猜猜看。

對於誰說得是實話,許多網友選擇相信利菁,更說利菁真的是豁出去了。對此,利菁則說「說假話很累的」,人生沒有那麼多心眼,她只是看不下去羅一直在演還陰自己才會站出來,如今將事情真相開誠布公後自己的人生也沒有負擔了。至於排不排除是有人從中作梗,利菁則酸說「她(羅)被挑撥到天天殺我,賺了不少錢」。

羅霈穎(左)曾將利菁送的紅鞋帶到節目上去鑑定。(資料照,緯來提供)

此外,有網友就爆料,之前羅曾經到他們店裡對一個長得臉比較臭的服務生耍大牌,但該店員明明很熱心服務後來還被羅酸到差點哭出來,讓她狠酸羅是一個「嚴重公主病和大頭症的過氣女藝人」。而利菁也無奈回應說自己對羅都忍過來了,但她「不想忍一輩子」。不過,還是有網友疑似看不下去兩人惡鬥回覆狠罵利菁「死人妖」,利菁則不甘示弱要該網友別刪留言,等著被她一狀告上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