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要同學公開自慰 霸凌男偶像正式退出節目

韓宗延是《PRODUCE 101》第二季的參賽者。(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功創造出人氣超高的女團「I.O.I」後,今年即將推出「男生版」的第二季,怎料節目還未開播,爭議就不斷。先是因17歲的台灣練習生賴冠霖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後另一名參賽者韓宗延也被爆出曾霸凌同學、要求其在公開場合自慰,甚至還有一名參賽者趙圭民也應節目要求曾在中國假扮G-DRAGON。而就在爆發種種負面新聞後,昨日,韓宗延也確定將退出節目!

韓宗延確定已經退出節目。(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由於韓宗延的簡歷被公開後,南韓社群網站上就爆出他小學時曾將同學鎖在道具間,甚至逼迫同學在公開場合自慰等霸凌惡行,因此,昨日韓宗延所屬的經紀公司「Maroo娛樂」便發表聲明,對於讓支持他的人失望而道歉,並表示韓宗延將會從節目中退出,對於造成節目組、其他參賽者和粉絲的不便深感抱歉。

此外,Maroo娛樂」也稱韓宗延會對於自己曾經犯下的過錯深切反省,而公司除了會盡力端正韓宗延的品性,還會帶著韓宗延去找那些曾經被他霸凌的人,並對他們當面道歉,以彌補被害人受傷的心。不過,Maroo娛樂」也強調要是有網友惡意毀謗韓宗延,他們還是會採取法律手段。而目前,韓宗延的個人資料也尚未從節目的官網撤下,甚至還有粉絲留言說會等到他出道的那一天。

南韓一位網友公開韓宗延曾霸凌自己。(翻攝自韓媒asia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