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緊處理!金泰希性感薄紗色誘Rain

金泰希(右)緊緊依偎著老公Rain,畫面超甜蜜。(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被譽為「地表最強銀色夫妻」的Rain、金泰希,日前首度甜蜜合體拍攝雜誌封面,繼前天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韓版官方IG搶先公開一張Rain與金泰希的合照讓粉絲聞香後,昨又再曝光一張2人緊貼的親暱合照,讓網友直呼快被閃瞎。


Rain與金泰希5年前因拍攝廣告結緣,隔年認愛後始終愛得很低調,隨著戀情於1月中開花結果,2人難得一起工作放閃。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夫妻倆依舊穿著白色系服裝,而穿著白色透視蕾絲上衣,隱隱露出手臂的金泰希就依偎在老公Rain的胸膛上,照片洋溢著幸福的粉紅色泡泡。

Rain(左)、金泰希(右)婚後合體拍攝雜誌。(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