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毆打服務生後 遭飯店斷冷氣仍不走

香港歌手關淑怡近日爆出恐嚇、攻擊餐廳員工。(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香港女歌手關淑怡近日爆出在餐廳和服務生爭吵,恐嚇對方要拿刀砍他,還趁機偷襲服務生,被香港警方當場逮捕。據悉關淑怡是因積欠房租遭到飯店拒絕服務,才會與服務生爆發衝突,今日又傳出關淑怡遭飯店斷冷氣,逼迫她搬離飯店,但她仍堅持不般走,與兒子死賴在飯店。

關淑怡被爆積欠飯店房租,遭飯店斷冷氣逼迫離開,但她仍堅持不搬走。(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關淑怡和服務生爆發衝突後,仍繼續住在該飯店,而該飯店是飯店式服務住宅,一個月光房租就高達20萬台幣,關淑怡疑似繳不出房租,被飯店要求離開,但她仍堅持不搬,飯店昨日更直接斷她房間的冷氣,據了解房間內的窗戶是無法打開,整個房間形同「密室」,而今早關淑怡也搬離原本的房間,改到另一間房居住,似乎是有人幫她租的,但並非月租房。

關淑怡近年不斷爆出脫序行為,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翻攝自關淑怡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